全部

张兆宏参加所在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来源:滨州日报/滨州网

作者:

2021-08-12 08:52:08

滨州日报/滨州网讯  8月11日下午,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张兆宏参加所在的市政协机关第六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与支部党员一起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交流学习体会,检视差距不足,明确努力方向。

会上,党支部书记代表支部委员会报告了半年来党支部工作情况、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通报支部委员会检视问题情况。支部党员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逐一发言,严肃认真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共同经受了一次深刻的党性锻炼和思想教育。

张兆宏与大家交流了学习体会。他说,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第一次提出了“伟大建党精神”,庄严宣告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又踏上了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新的赶考之路”。市政协机关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传承、笃行、弘扬好“伟大建党精神”,在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新的赶考之路”上做好“政协答卷”。

张兆宏强调,要通过多种形式学习研讨,学深悟透创新理论,传承伟大建党精神,汲取真理伟力,把学习“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紧密融合,确保始终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前进;要肩负政协责任担当,切实锚定性质定位,更好发挥专门协商机构作用,广泛凝聚共识、汇聚力量;要不断加强自身建设,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更实作风,为助力“新的赶考”、开创现代化富强滨州建设新局面作出积极贡献。

杜建民参加活动。

[责任编辑:杨凡、张焕焕]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滨州公积金开通特殊群体绿色通道

[详细]
滨州日报/滨州网 2021-08-11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