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王文禄参加所在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来源:滨州日报/滨州网

作者:

2021-08-18 08:58:08

滨州日报/滨州网讯 8月17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王文禄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的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第一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与支部党员一起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交流学习体会,检视剖析问题,明确努力方向。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五巡回指导组到会指导。

会前,机关第一党支部采取党小组会议形式开展了党员个人自评和党员互评,通过红脸出汗的方式沟通思想、交流意见。会上,各党小组组长汇报了组织开展个人自评和党员互评情况;党支部书记代表党支部委员会向全体党员报告了半年来党支部工作情况以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通报了党支部委员会检视问题情况。

王文禄对支部今年以来的工作予以充分肯定。他指出,要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坚定政治立场,矢志不渝做党的伟大事业的追随者。持续夯实理论根基,持续提高政治站位,持续筑牢支部战斗堡垒。要坚持人民主体地位,坚定为民初心,矢志不渝做为人民谋幸福的奋斗者。准确把握“全过程民主”内涵,牢牢树立“全过程民主”理念,深入推进“全过程民主”实践。要坚持根本政治制度,坚定制度自信,矢志不渝做民主法治建设的实践者。以正确有效监督彰显制度优势,以立良法促善治彰显制度优势,以保障代表履职彰显制度优势。要坚持全面从严治党,坚定党性本色,矢志不渝做良好政治生态的维护者。严格落实主体责任,认真开展组织生活,全面助力机关建设,为市人大及其常委会依法履职提供更加有力的服务保障。

张毅等参加组织生活会。

[责任编辑:杨凡、卜新]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