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中国医师节|今天,点名表扬滨州这些医务人员!

来源:健康滨州

作者:

2021-08-19 08:39:08

8月19日,是第四个“中国医师节”。今年的主题是百年华诞同筑梦,医者担当践初心,为大力弘扬全市医务工作者“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职业精神。树立典型,激励奋进滨州市232名医务人员获评“滨州市医师楷模”“滨州最美健康卫士”等7项称号。

滨州市医师楷模

颁奖词

平凡岁月里留下过无数精彩瞬间,妙手回春中定格了几多感人画面。悬壶济世、救死扶伤,您用精湛的医术和辛勤的汗水滋润着患者的生命沃土。您以永恒的初心和勤勉敬业的态度,成为后辈的典范和楷模。杏林有您春才暖,人间大爱莫非医。大爱为医,薪火相传,未来可期,踵事增华!

滨州最美健康卫士

颁奖词

矢志不渝、砥砺奋进,你们是实现健康滨州宏伟梦想的中流砥柱;初心如磐,笃行致远,你们是奏响卫生健康时代强音的激情歌者。病魔面前临危不乱、面不改色、逆行向前。你们,是守护百姓安康忘我付出的忠诚卫士,是让爱开出最美花朵的卫生健康人。你们,不愧为新时代“最可爱的人”。

滨州好医生

颁奖词

医生是一份职业,更是一份信仰。严谨、勤奋、求精、奉献,从医路上,你们不忘初心,不负使命,挽救生命于急危险难,创造了无数人间奇迹。守百姓之宁泰康安,你们谱写了无尽的大爱诗篇。妙手回春是对你们精湛医技的礼赞。悬壶济世,是对你们高尚医德的赞誉。你们是当之无愧的滨州好医生。

滨州市优秀科主任

颁奖词

捧着一颗心、带着一班人,用智慧和力量创造生命奇迹。你们不仅履行着救死扶伤的诺言,而且不忘管理科室的职责使命。你们大爱无言,为患者倾注一腔热血。你们事无俱细,为科室谋划发展蓝图,以崭新的面貌站在科室发展和专业领域最前沿,贡献着聪明和智慧,赢得了医院和患者的尊重。

滨州市优秀医务管理者  

颁奖词

你们是医疗管理的纽带、医疗质量的重要保障和医院高质量发展的加速器。你们带领团队在医学险峻路上不断前行,用辛勤付出保证医疗管理工作高效运转。你们在医务管理工作岗位上默默奉献,用坚实有力的脚步追逐蓬勃发展的梦想,在医院高质量发展中不断谱写浓墨重彩的华章!

滨州市优秀乡村医生

颁奖词

你们是贴近农村群众的健康“守护人”,是发展农村卫生事业、保障农民健康的重要力量。你们让群众花最少的钱,享受最贴心的服务。在公共卫生服务中竭诚奉献,在健康扶贫中倾情服务。疫情期间,你们坚守防控最前沿,在排查人员、筛查患者、健康管理等工作中发挥了重要作用。

滨州市优秀医师

颁奖词

集前人理论,但不囿于此;学百家所长,却非止于斯。你们用行动践行医者初心,用大爱书写责任担当。面对新冠疫情、面对疫苗接种、面对每一位患者,你们身体力行实践大医精诚。多少个日日夜夜、寒来暑往,在浩渺的医学星空孜孜以求。让我们向创新进取、勇攀高峰的优秀医师致敬!

今年的中国医师节,恰逢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一百年来一代代医务工作者赓续光荣传统,践行初心使命为国家富强、民族复兴、人民幸福作出了巨大贡献,在这个特殊的日子让我们向每一位医生和他们的家人致以最真挚的敬意!

[责任编辑:杨凡、卜新]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滨州市领导到杨柳雪镇督导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8月18日,市政协副主席吴国瑞到滨城区杨柳雪镇督导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详细]
滨州日报/滨州网 2021-08-19

滨州市住建领域行业协会座谈会召开

[详细]
滨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21-08-18

滨州市生态环境保护大会召开

[详细]
滨州日报/滨州网 2021-08-18

滨州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详细]
滨州日报/滨州网 2021-08-17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