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滨州市“泊港铁路”开通运营在即!

来源:滨州交通

作者:

2021-08-28 12:00:08

8月27日,副市长曹玉斌带队赴中国铁路济南局集团有限公司对接我市泊港铁路(滨港铁路二期项目)开通运营工作,并与中国铁路济南局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丁永民进行了座谈交流。

曹玉斌表示,非常感谢中国铁路济南局集团长期以来对滨州市铁路建设运营工作的关心和支持。他指出,泊港铁路开通运营工作被列为今年我市的“83”工程重点项目,备受全市瞩目。上半年,在双方的共同努力下,先后顺利完成项目静态验收、动态验收、初步验收及运营安全评估等工作,具备了开通运营条件。在此基础上,滨州市交通运输部门积极协调开展货源组织、货物装卸运输办理、试运营等业务;全面开展沿线安全环境综合整治,切实保障泊港铁路安全、有序、高效运营。7月14日,国铁集团正式批复线路名称为“泊港铁路”。8月27日,完成了TDCS系统接入和开通电报会签。

丁永民对曹玉斌一行表示欢迎,他指出,近年来滨州铁路事业发展迅速,滨州市政府与济南局集团形成了良好的合作关系,期待泊港铁路开通运营后能够为滨州的经济社会发展作出贡献,让铁路的先行作用充分迸发。

[责任编辑:杨凡、肖梦凡]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一切围着项目转 一切围着项目干!滨州市跑出项目建设“加速度”

8月25日,记者在2021年全市高质量发展暨重大项目现场观摩会上了解到,此次观摩的10个县市区的30个重点项目与以往相比,无论是项目的规模、...[详细]
滨州日报/滨州网 2021-08-26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