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滨州市委办公室“学史力行”推进会召开

来源:滨州日报/滨州网

作者:

2021-08-30 10:10:08

滨州日报/滨州网讯 8月29日下午,滨州市委办公室“学史力行”推进会召开。

会议传达了市委九届十三次全体会议精神和2021年全市高质量发展暨重大项目现场观摩会精神;传达了市委书记佘春明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后的讲话精神和市委常委、秘书长张延廷在市委办公室领导干部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宣读了《关于开展“强执行、重落实、勇争先”活动的实施意见》。

会议指出,市委办公室是市委办事机构、关键岗位、运转核心、中枢神经,地位特殊、联系广泛、服务直接。要明确“工作怎么定位”,紧紧围绕市委中心工作,绝对忠诚、极端负责,认真履行职责职能,确保市委决策部署落地落实。要明确“应该干什么”,当好“参谋”、当好“利剑”、当好“后勤部长”、当好“调度员”、当好“守夜人”、当好“守门员”、当好“护路工”、当好“领头雁”。要明确“应当怎么办”,做到真忠诚、真担当、真本领、真创新、真胆识、真拼抢、真精准、真严实。要明确“干到什么程度”,确保件件干到全省前三、事事都是精品样板,实施好“三走一请”策略,做到思想、精神、作风、责任、克难在状态,打造本领过硬、素质过硬、作风过硬、党性过硬、能打胜仗的干部队伍,努力开创“三服务”工作新局面,全力助推“双型”城市建设。

[责任编辑:杨凡、张焕焕]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滨州市“泊港铁路”开通运营在即!

8月27日,副市长曹玉斌带队赴中国铁路济南局集团有限公司对接我市泊港铁路(滨港铁路二期项目)开通运营工作,并与中国铁路济南局集团有限...[详细]
滨州交通 2021-08-28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