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滨州市政府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1年度第8次集体学习研讨

来源:滨州日报/滨州网

作者:

2021-09-03 09:15:09

滨州日报/滨州网讯 9月2日上午,市政府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1年度第8次集体学习研讨,市委副书记、市长宋永祥主持学习研讨并讲话,市政府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

会上,市政府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党组成员作了交流发言,并观看了严肃换届纪律警示教育片。

宋永祥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立意高远、思想深邃、内涵丰富,必须真正学懂弄通做实,扎实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宋永祥强调,当前,各级领导班子正在陆续进行换届,要充分认识这项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切实把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贯穿全过程。要严格遵守换届纪律,以实际行动维护好风清气正的换届环境,保障换届工作稳妥有序推进。要统筹抓好换届选举和当前重点工作,做到“两手抓”“两促进”,确保圆满完成各项目标任务。

[责任编辑:杨凡、卜新]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