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佘春明调研滨州城区城市管理和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来源:滨州日报/滨州网

作者:

2021-09-03 09:17:09

佘春明调研城区城市管理和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聚焦群众所需 不断提升城市品质

滨州日报/滨州网讯 9月2日上午,市委书记佘春明在城区调研城市管理和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佘春明指出,城市的核心是人,无论是城市规划、建设、管理,还是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都要以人民为中心,契合市民需求,合理安排生产、生活和生态空间,统筹布局城市的经济需要、生活需要、生态需要、安全需要,为人民群众创造更加美丽幸福的美好生活。民生无小事,城市建设、管理事关每位市民,是民生工程,要坚决贯彻新发展理念,从城市管理的小事做起、细节做起,以扎扎实实的作风为群众办实事、办成事、办好事,展现担当和作为。要聚焦群众反映强烈的重点问题,强化工作调度,完善工作机制,细化制定时间表、作战图,持之以恒、锲而不舍,不达目的不罢休。要充分听取群众意见,举一反三、查找短板,拿出系统性最佳解决方案,做到立行立改、标本兼治。要科学推进“产城”融合,做好城市规划管理与控制,强化职能部门间的协同配合,依法履职尽责,狠抓工作落实。要以全国文明城市创建为抓手,不断创新城市管理理念和体制机制,以“绣花功夫”推动城市治理精细化法治化,不断提升城市品质,让城市更宜居、宜业、宜乐、宜游。

曾晓黎参加调研。

[责任编辑:杨凡、卜新]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滨州市召开党外人士座谈会

[详细]
滨州日报/滨州网 2021-09-02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