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滨州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重点工作调度会议召开

来源:滨州日报/滨州网

作者:

2021-09-04 22:46:09

滨州日报/滨州网讯  9月4日,我市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重点工作调度会议,进一步推进解决当前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中存在的难点、堵点问题。市委副书记张月波出席会议并讲话。

张月波强调,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已经进入攻坚冲刺阶段,各级各部门要充分认清形势,进一步增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迎查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坚决克服畏难情绪和松懈思想,以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敢打必胜的信心决心,用最短时间实现最大限度的提升。

张月波指出,要聚焦突出问题,全力以赴按期整改到位。要确保环境整治到位,按照既定的责任分工加大整改力度,发现问题立行立改,补齐各个领域基础设施短板。要确保秩序整顿到位,公安、城管、住建等部门要加强执法力度,加强公共区域的秩序维护,强化文明劝导。要确保宣传引导到位,全面提高社会知晓率,努力营造全社会广泛参与、全力支持的浓厚氛围。

张月波强调,要强化工作机制,确保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迎查各项工作落地落实。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压实工作责任,厘清职责分工,密切配合协作,凝聚工作合力,推动形成全市“一盘棋”的良好态势,绝不允许相互推诿扯皮,造成工作被动。争分夺秒,全力冲刺,确保圆满完成今年工作的任务目标。

[责任编辑:杨凡、卜新]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滨州市召开党外人士座谈会

[详细]
滨州日报/滨州网 2021-09-02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