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滨州举办“愉您同馨·欢庆重阳”第二届芳华艺术节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1-10-11 18:37:10

  

齐鲁网·闪电新闻10月11日讯  10月11日,由中共滨州市委组织部、中共滨州市委老干部局、滨州市文化和旅游局主办的“愉您同馨·欢庆重阳”第二届芳华艺术节在滨州大剧院成功举办。

整场活动紧扣建党百年、党史学习教育和欢庆重阳主题,精心设计编排了12个节目,内容丰富、旋律优美、气势宏大,融政治性、艺术性、时代性于一体,赞颂了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年来的光辉成就,展示了全市上下关心关爱老同志的丰硕成果,展现了新时代离退休干部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进一步激励引导全市党员干部牢记初心、接续奋斗,为现代化富强滨州建设贡献力量。

整场演出在欢快奔放的开场歌舞《丰收中国年》中拉开帷幕。合唱《幸福花开》作为市委老干部局献礼全市离退休干部的原创歌曲,在本次艺术节首次公演,深情表达了对老同志“夕阳更暖、桑榆更美,心中有爱、幸福花开”的期许与祝愿。小品《本色》生动演绎了老同志依托“渤海银辉之家”融入社区、服务社区、奉献社区的生动事迹和高尚精神。舞蹈《万泉河水》展现了“军爱民、民拥军,军民团结一家亲”的军民鱼水情深。合唱《中国字 中国人》传递了少年儿童“写横平竖直中国字、做堂堂正正中国人”的朴素情感。京歌《我是“五老”志愿者》旋律明快、京韵十足,体现出老同志老骥伏枥志更坚、火红夕阳托朝阳的热情满怀。情景朗诵《情暖桑榆》生动呈现了老同志汇聚在文化养老阵地,梦想再次起航,有作为、有进步、有快乐的幸福模样。舞蹈《灯火里的中国》歌颂了建党百年来,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国人民站起来富起来强起来走过的伟大征程、取得的伟大成就。小品《余热》彰显了广大老干部皓首英姿情满怀、志愿服务献余热的银辉风采。歌曲与模特《晚晴颂》演绎出了老同志“人间晚晴绽芳华”的温馨从容与自信昂扬。合唱《我宣誓》唱出了老同志对党的无限深情,唱响了离退休干部党员的坚定信仰。演出在尾声《走向复兴》中圆满落幕。

市直各单位分管党史学习教育的负责同志,党员干部和老干部代表,县市区的老干部工作者等600余人现场观看演出。

闪电新闻记者 周建辉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滨州入选2021年城市体检省级试点名单

滨州入选2021年城市体检省级试点名单

山东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关于公布2021年城市体检省级试点的通知。[详细]
山东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 2021-10-10

滨州市开展房地产市场虚假宣传整治!将集中曝光一批典型案例

10月8日,滨州市市场监管局召开房地产领域虚假宣传专项整治工作会议。市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博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局分管领导、各有关科室负...[详细]
滨州市场监管 2021-10-10

滨州防汛应急响应升级为Ⅲ级

[详细]
滨州日报/滨州网 2021-10-09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