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滨州市活动将于10月12日启动

来源:滨州日报/滨州网

作者:

2021-10-12 09:04:10

滨州日报/滨州网讯“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10月12日,2021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滨州市活动启动仪式暨网络安全专题培训会将在市工人文化宫举办。

届时,将向第三届滨州市网络安全应急服务支撑单位授牌,并启用滨州市网络安全协调指挥平台。另外,还将邀请网络安全专家就近期出台的《中华人民共和国数据安全法》等网络安全法律法规进行解读,并结合工作实例分析网络安全工作中的常见问题和隐患进行专题培训,切实提升领导干部网络安全意识和专业能力。

本次活动由市委宣传部、市委网信办、市总工会、团市委、市妇联、市教育局、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市公安局、市卫生健康委、市国资委、市大数据局、市国家保密局、市委机要局、市国家安全局、滨州传媒集团、中国人民银行滨州市中心支行、市基础电信运营企业等单位联合主办。

互联网已经深深地融入了我们生活的方方面面,网络安全不仅关系到我们每个人的切身利益,更关系到国家安全。网安周期间,将举行校园日、电信日、法治日、金融日、青少年日、个人信息保护日6大系列主题日活动。同时,开展一系列网络安全进社区、进企业、进机关、进校园、进农村、进家庭等深入基层、贴近群众的宣传普及活动。

[责任编辑:杨凡、张焕焕]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技防+人防”滨州严把汛期渔业渔船安全管控关

自黄河进入汛期以来,市海洋发展和渔业局高度重视,采取多项措施加强对渔船的管控和渔业安全生产的指导,督促县区严密防范,全力以赴保障渔...[详细]
滨州日报/滨州网 2021-10-12
杜桥豆腐皮、布老虎、草柳编 “全面小康 奋进山东”主题系列新闻发布会滨州专场外展区精彩纷呈

杜桥豆腐皮、布老虎、草柳编 “全面小康 奋进山东”主题系列新闻发布会滨州专场外展区精彩纷呈

杜桥豆腐皮、布老虎、草柳编 “全面小康 奋进山东”主题系列新闻发布会滨州专场外展区精彩纷呈[详细]
齐鲁网 2021-10-12
“全面小康 奋进山东”主题系列新闻发布会滨州专场召开

“全面小康 奋进山东”主题系列新闻发布会滨州专场召开

10月11日下午,山东省政府新闻办在济南举行“全面小康 奋进山东”主题系列新闻发布会滨州专场。[详细]
齐鲁网 2021-10-11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