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政协第十一届滨州市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二十五次会议召开

来源:滨州日报/滨州网

作者:

2021-10-30 09:01:10

滨州日报/滨州网讯 10月29日下午,政协第十一届滨州市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二十五次会议召开。市政协主席张兆宏主持会议并讲话,市政府副市长臧伟参加会议并通报市政协十一届五次会议以来政府系统提案办理情况。  

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在深入推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及视察山东重要指示要求,传达学习了省政协十二届常委会第十九次会议精神;听取了关于聚焦水生态文明建设、打造黄河下游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滨州样板”情况的通报,对市政协十一届二十次常委会议通过的《建议案》转化落实情况进行了“回头看”;对市财政局等7个政府职能部门工作情况进行了民主监督性评议;民主评议了2021年度提案办理工作;举行大会发言;围绕助推滨州海洋经济发展进行了专题议政,审议通过了《关于积极培育高质量发展蓝色增长极的建议案》;审议通过了有关人事事项。 

张兆宏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多次就经略海洋作出重要指示,要求山东努力在发展海洋经济上走在前列。滨州作为山东省七个沿海城市之一,滨州港作为省会经济圈最便捷的出海通道,着力推动海洋经济高质量发展,是补齐发展短板、实施“十四五”攻坚突破的务实举措,也是推动现代化富强滨州建设的迫切需要。市政协常委会议围绕“积极培育高质量发展蓝色增长极”专题议政,目的是努力凝聚起“向海向洋向未来”的广泛共识,提出相关意见建议,助推滨州海洋经济高质量发展。 

张兆宏充分肯定各级各相关部门对市政协十一届二十次常委会议通过的《关于聚焦水生态文明建设 打造黄河下游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滨州样板”的建议案》转化落实工作。张兆宏指出,助力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国家战略在滨州落地落实,是时代赋予人民政协义不容辞的责任,也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视察山东重要指示要求的实际行动。全市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要持续聚焦水生态文明建设,扎实做好建言献策和凝聚共识工作,为打造黄河下游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的“滨州样板”贡献政协智慧和力量。 

张兆宏还对深化党史学习教育、完成好2021年度履职工作任务、做好十二届一次全会筹备、加强政协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等工作作出安排部署。   

王方正、万永格、吴国瑞、商玉昌、侯学锋、王进东、焦本强、许增全、杜建民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杨凡、张焕焕]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权威发布  | 2019年以来滨州市法院一审共受理电信网络诈骗案件108件

权威发布 | 2019年以来滨州市法院一审共受理电信网络诈骗案件108件

为了更好地打击电信网络诈骗,提升群众防骗识骗能力,守好百姓“钱袋子”,10月29日,滨州市中级人民法院召开涉电信网络诈骗案件审理工作情...[详细]
齐鲁网 2021-10-29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