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滨州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扩大会议

来源:滨州日报/滨州网

作者:

2021-11-03 09:16:11

滨州日报/滨州网讯  11月2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扩大会议,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人大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栗战书委员长在中央人大工作会议上的总结讲话,传达省十三届人大六次会议精神。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王文禄主持会议并讲话。

王文禄指出,要采取多种形式,全面系统、持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和栗战书委员长的重要讲话,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要坚持读原文悟原理,全面领会讲话的精神实质,自觉以讲话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及机关党组成员,市人大专门委员会和常委会工作机构的同志要联系自己的实际工作,坚持学原文与听辅导相结合,坚持线上学与线下学相结合,努力做到走心走实。

王文禄强调,要以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为指导,认真回顾总结本届市人大常委会工作,扎实做好当前各项工作。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实质,就是要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把坚持全过程人民民主贯穿于当前正在进行的县乡人大换届选举工作的全过程,体现在县乡人大换届选举工作的各个环节和各个方面,使这次换届选举建立在广泛有序的民主基础之上,在中央人大工作会议精神指引下,圆满完成县乡人大换届选举工作,让县乡人大换届选举成为践行全过程人民民主的一次生动实践。要立足于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围绕人大工作高质量发展,深入调查研究,提出工作建议。要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过程人民民主和代表工作的有关要求,组织筹备好市十二届人大一次会议,充分彰显人民代表大会制度在“双型”城市和富强滨州建设中的优势。 王立勇、傅成栋、吕德章、王春山、张毅出席会议,刘凤、市人大专门委员会和常委会工作机构主要负责同志等列席会议。

党组扩大会议后,召开了11月份主任办公会议,进行“每月一法”学习,安排部署了有关工作。

[责任编辑:杨凡、卜新]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