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滨州市人大常委会组织代表开展集中视察活动

来源:滨州日报/滨州网

作者:

2021-11-26 08:48:11

滨州日报/滨州网讯 11月25日,市人大常委会组织驻滨全国、省人大代表和部分市人大代表开展2021年集中视察活动。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王立勇,副市长穆杰参加活动。

视察组围绕全市数字经济赋能、推动地方经济高质量发展和市政府“12156”民生实事中“品质城市惠民工程”等内容,先后到人民财产保险宿舍雨污分流工程、滨城区数字经济产业园、南新开河公园东延工程、黄河数字经济产业园等项目现场进行实地查看;随后召开汇报座谈会,听取市政府有关工作情况的汇报,并进行座谈交流。

今年以来,我市通过推进数字赋能,智慧城市建设不断深化,数据助力营商环境持续优化,数字经济发展破题增速,工业互联网建设持续加快,切实推动了地方经济转型升级和高质量发展。市政府围绕教育、医疗、养老等12个方面,确定的公共属性强、群众关注度高、民生关联度大、群众受益面广的156项民生实事,通过层层分解任务、层层落实责任,按月调度,全力攻坚,有力地推动了民生实事的落地落实。

视察组成员对市政府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纷纷表示亲身感受到了今年以来我市的发展与变化。作为人大代表,也会以此次视察活动为契机,依托人大代表的职能优势和特点,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的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工作要求上来,深入开展调查研究,精心准备各级人代会的议案、建议,为助力发展赋能,为群众期盼发声,凝民心聚民智,在现代化富强滨州建设中贡献智慧和力量。

[责任编辑:杨凡、张焕焕]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权威发布 | 滨州深入推动国家机关“谁执法谁普法”普法责任制落实 着力构建大普法格局

权威发布 | 滨州深入推动国家机关“谁执法谁普法”普法责任制落实 着力构建大普法格局

11月24日,滨州市新闻办召开新闻发布会,介绍《滨州市国家机关“谁执法谁普法”履职评议活动实施办法》有关情况,解读有关内容。[详细]
齐鲁网 2021-11-24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