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滨州市总工会举办庆“三八”女职工工作先进集体和个人发布会暨文艺汇演活动

来源:滨州日报/滨州网

作者:

2022-03-11 08:47:03

滨州日报/滨州网讯 3月10日,滨州市总工会庆“三八”女职工工作先进集体和个人发布会暨文艺汇演活动在市工人文化宫举办。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候选人栾兴刚出席发布会。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候选人栾兴刚致辞

发布会上,为获得2021年度女职工工作先进集体和个人代表进行了颁奖。随后,精彩的快板表演《工会女工展风采》、市工人文化宫培训班学员太极拳表演《我爱你中国》、茶艺表演、古琴演奏以及滨州市人民医院职工带来的朗诵《强国有我》、舞蹈《万疆》等一系列的文艺汇演,充分展示出新时代女性勇于创新、敢于追求、乐于奉献的巾帼风采。

为先进集体和个人颁奖

栾兴刚在讲话中指出,市总工会高度重视女职工工作,多举措、多角度、多方位关爱女职工身心健康、关注女职工成长成才。希望全市各级工会女职工组织以本次发布会为契机,紧紧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聚焦提升“八个品质”、用足用好“八个落实”,讲好女职工故事,传递女职工声音,弘扬正确的婚姻家庭观,传承良好家风,讴歌美好时代,精心打造服务女职工的主阵地,做好女职工的“娘家人”,不断引领广大女职工立足本职岗位,彰显巾帼担当。

文艺汇演精彩演出

据悉,本次发布会共通报了65 个“滨州市先进女职工委员会”、 65 名“滨州市先进女职工工作者”。下一步,市总工会将紧紧围绕持续深化“双型”城市建设和“1+11868”工作体系,深入落实“12357”工作思路,以党建为统领,以创新为引领,扎实开展“山东走在前、滨州怎么办”解放思想大讨论和“在滨州、知滨州、爱滨州、建滨州”主题实践活动,做实“全国工会提升职工生活品质”试点,叫响“智者智城、天翼赋能”品牌,团结带领广大职工建功“十四五”、奋进新征程,为实现经济社会发展各项目标任务贡献智慧和力量。

[责任编辑:杨凡、张焕焕]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滨州强化措施防范海上安全事故

[详细]
滨州日报/滨州网 2022-03-10

滨州市首单知识产权保险成功签约

[详细]
滨州日报/滨州网 2022-03-09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