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滨州市疫情防控工作会议召开:全力以赴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来源:滨州日报/滨州网

作者:

2022-03-11 08:54:03

滨州日报/滨州网讯 3月10日上午,我市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议,深入学习、传达并贯彻落实3月9日晚全省、全市疫情防控工作专题调度视频会议精神,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市委副书记、市长李春田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要坚决贯彻落实全省、全市疫情防控工作专题调度视频会议精神,充分认识疫情防控面临的严峻形势,切实绷紧思想之弦,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任务,迅速行动,压实责任,不折不扣做到认识到位、措施到位、责任到位,全力以赴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会议指出,要明确目标,强化措施,细化任务分解,建立务实高效的工作推进体系,充分做好打大仗、打硬仗的准备,确保一旦发生疫情,能够迅速坚决果断处置。要从严从实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在做好已有防控措施基础上,针对当前疫情传播的新特点、新规律,进一步制定和完善人员物资保障、国际邮件等外来物品防控、疫苗接种、应急保障等相关工作方案,突出抓好外防输入、应对准备、学校疫情防控、社会面防控、重点人群核酸检测、隔离场所管理、指挥体系运转等工作。要加大督导问责力度,有效开展政策宣传,共筑群防群控坚固防线。

穆杰、郝建、杜玉杰、王道臣参加会议。会上,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各工作组(专班)负责人讲了工作意见。

[责任编辑:杨凡、张焕焕]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日照市人大常委会考察组来滨考察

[详细]
滨州日报/滨州网 2022-03-11

滨州市疫情防控工作会议召开:全力以赴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3月10日上午,我市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议,深入学习、传达并贯彻落实3月9日晚全省、全市疫情防控工作专题调度视频会议精神,安排部署下一步...[详细]
滨州日报/滨州网 2022-03-11

滨州强化措施防范海上安全事故

[详细]
滨州日报/滨州网 2022-03-10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