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宋永祥会见省“四进”工作队一行

来源:滨州日报/滨州网

作者:

2022-05-20 09:57:05



滨州日报/滨州网讯5月19日下午,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宋永祥会见了山东劳动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许明道等省“四进”工作队一行。市委副书记梁金光参加会见。

宋永祥代表市委、市政府向省“四进”工作队一直以来对滨州经济社会发展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他说,近年来,滨州克服新冠疫情带来的影响,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各项事业取得长足进步,经济社会发展趋稳向好,多项主要指标增幅位居全省前列。当前,全市上下正在开展“山东走在前,滨州怎么办”解放思想大讨论和“在知爱建”主题实践活动。“进了滨州门,就是滨州人”,各位工作队队员也是“在滨州”的一员,希望大家把好的工作思路方法、改革创新办法带到滨州,给予滨州更多指导和帮助,助力更高水平富强滨州建设。滨州市委、市政府将积极协调配合,全力做好各项服务保障,为工作队开展工作创造良好环境。

许明道感谢滨州市委、市政府对省“四进”工作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他表示,省“四进”工作队在落实省委、省政府工作部署,完成各项工作任务的同时,将积极宣传滨州、推介滨州,把滨州好的工作经验和亮点做法介绍出去,为滨州经济社会发展加油鼓劲。

省教育厅(省委教育工委)二级巡视员张琳,市委常委、秘书长丁锋参加会见。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王宇燕来滨州市调研

[详细]
滨州日报/滨州网 2022-05-18
权威发布 | 滨州:全程帮办代办 网上并联审查 最大限度压缩工作时限  实现土地手续快速审批

权威发布 | 滨州:全程帮办代办 网上并联审查 最大限度压缩工作时限 实现土地手续快速审批

4月28日,滨州市政府新闻办组织召开滨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流程再造《自然资源规划工作服务手册》新闻发布会,[详细]
齐鲁网 2022-04-28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