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滨州市疫情防控视频调度会议召开

来源:滨州日报/滨州网

作者:

2022-05-25 08:34:05

滨州日报/滨州网讯 5月24日晚,全市疫情防控视频调度会议召开,围绕近期全市疫情防控重点工作进行责任再压实,措施再强化。市委副书记、市长李春田出席会议。

李春田指出,各级各部门要充分认清当前疫情防控严峻形势,切实提高思想认识、保持清醒头脑,始终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毫不放松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要全面研究、吃透政策,把牢排查摸底、主动报备、数据核查、转运接驳等关口,全面做好疫情重点地区入滨返滨人员服务保障工作。要建立健全摸排报备制度,通过采取疫情防控举报奖励等方式盯紧重点关口,确保不漏一人。

李春田强调,要坚持关口前移、严防输入风险,提升核酸检测能力,加强资源保障,推动各项任务落实到位。要压实扛牢各方责任,加强统筹协调,密切协作配合,形成工作合力。要紧盯防控风险点和薄弱环节,持续加大督导检查力度。要倡树“严真细实快”工作作风,严明各项工作纪律,坚决巩固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

郝建、杜玉杰、孙学森参加会议。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滨州市安排部署防汛抗旱工作

[详细]
滨州日报/滨州网 2022-05-24

滨州推进落实企业危险作业管理

[详细]
滨州日报/滨州网 2022-05-23
 2022年“滨州最美科技工作者”发布仪式举行

2022年“滨州最美科技工作者”发布仪式举行

5月20日,2022年“滨州最美科技工作者”发布仪式在渤海先进技术研究院举行。活动以“创新争先、自立自强”为主题,礼赞在滨州创新发展中作...[详细]
滨州日报/滨州网 2022-05-22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