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滨州7家双拥优抚服务点集体签约揭牌,全市已签约709个服务点

来源:滨州日报/滨州网

作者:

2022-05-27 13:11:05



滨州日报/滨州网讯 5月26日,为进一步拓展丰富双拥内容形式,引导社会力量参与拥军优属工作,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市双拥办与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滨州市分公司、山东喜传天下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滨州百佳妇产医院有限公司、滨州龄航口腔医院、滨州市国辰科技有限公司、滨州通达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滨州远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7家单位举行滨州市双拥优抚服务点集体签约揭牌仪式。

据悉,此次新签约的7家单位涉及物流、医疗、汽车等行业,在下一步工作中,7家双拥优抚服务点将积极为驻滨部队及其现役军人和家属、滨州辖区退役军人创办的企业、滨州籍现役/退役军人及家属、其他优抚对象及家属和滨州职业学院士官学院学员提供优质、优惠、便捷服务,有力支持、服务全市拥军优属和退役军人事务工作。

截至目前,全市范围内已签约709个双拥优抚服务点,全面打造了“吃、穿、住、行”全业态拥军新模式,真正实现了由“千门万店齐拥军”向“百业千行齐拥军”质的飞跃,让军人军属、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感受到了“滨州温度”,营造了浓厚的拥军崇军氛围,进一步丰富了“真情双拥·富强滨州”特色双拥品牌内涵。

近年来,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市双拥办深入推进新时代军民共建社会主义精神文明活动,充分发挥双拥工作桥梁和平台作用,积极投身更高水平富强滨州建设,深入推动全市社会化拥军工作,已建成的110处城市双拥文化设施、468处双拥标志性设施,成为滨州双拥国防教育新阵地、城市文化建设新元素。今年,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市双拥办将按照精品化打造、规范化管理的整体思路,不断创新工作举措,切实将其打造成滨州拥军优属的精品工程、民心工程,为更高水平富强滨州建设贡献双拥力量。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