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宋永祥、李春田致滨州市科技工作者的一封信

来源:滨州日报/滨州网

作者:

2022-05-30 11:27:05



全市广大科技工作者:

值此第六个全国科技工作者日来临之际,我们代表中共滨州市委、滨州市人民政府,向全市广大科技工作者,致以节日的诚挚祝贺和亲切问候!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滨州科技事业发展的各界人士表示崇高敬意和衷心感谢!

科技引领未来,创新驱动发展。近年来,市委、市政府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科技创新的重要论述,深入落实省委“十大创新”行动,坚定不移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全面深化产教融合型、实业创新型“双型”城市建设,做强科创平台、做优科技服务、做好成果转化,构建起“政产学研金服用”一体化创新体系,为广大科技工作者施展抱负提供了广阔舞台,全社会研发投入占比持续领跑全省,科技创新策源地和转型发展主引擎作用持续凸显,科技创新已成为滨州赶超跨越的最强跳板。

特别是年初以来,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全市广大科技工作者,积极投身疫情防控“第一线”、科创科普“最前沿”、经济社会发展“主战场”,奋力拼搏、砥砺前行,取得了一批助力产业转型升级、支撑经济社会发展、具有重大影响的科技成果,为全市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作出了积极贡献。

今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是更高水平富强滨州建设的开局之年,希望全市广大科技工作者紧跟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步伐,全面融入“双型”城市建设,积极投身全市重要产业、重点项目、重大工程,争做科技创新的先行者、科技成果的转化者、科学精神的传播者、科学普及的推动者,努力把产业优势、科技优势、人才优势变成现实生产力,把科技创新“关键变量”转化为高质量发展的“最大增量”,为更高水平富强滨州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衷心祝愿全市广大科技工作者节日愉快、身体健康,工作顺利、阖家幸福!

中共滨州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 宋永祥

中共滨州市委副书记、市人民政府市长 李春田

2022年5月30日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市领导参加滨州代表团讨论

[详细]
滨州日报/滨州网 2022-05-30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