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滨州·奉节东西部协作2022年第一次联席会议召开

来源:滨州传媒网

作者:

2022-06-12 12:49:06

6月11日,滨州·奉节东西部协作2022年第一次联席会议在滨州召开。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宋永祥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李春田出席会议,重庆市奉节县委书记张果出席会议并讲话。

宋永祥介绍了滨州市情和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滨州与奉节在东西部协作中结下深厚情谊,取得丰硕成果,成为亲密无间的兄弟城市。希望双方加强交流、互学互帮,组织干部群众多种形式走访交流,续好协作“山海情”。滨州与奉节的协作志同道合,实现共同富裕是两地的共同愿望,滨州将坚决贯彻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聚焦“上级所望、奉节所需、滨州所能”,支持引导更多的部门、县市区、企业投身协作,加快推进职业教育、人才培养、中药材加工、消费帮扶等协作计划。希望双方把协作事项不折不扣落实到位,走好协作致富路。滨州与奉节资源禀赋各异、产业各具特色,文化旅游、食品加工、医养健康等产业互补合作大有可为。希望双方充分发挥各自比较优势,把滨州的产业、技术、市场等优势,与奉节的生态、文化、旅游等资源结合起来,架好协作“合作桥”,实现互通互利、共建共赢。

张果感谢滨州多年来对奉节发展的关心与支持。他表示,滨州和奉节具有长远的协作历史、深厚的帮扶情谊和良好的合作基础,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大干部、人才交流力度,推进产业深度协作,推动两地经济社会发展实现互利共赢。奉节将持续巩固深化协作成果,把协作基础夯得更实、项目建得更好、机制用得更畅,推动全方位合作走深走实,用更好的成绩来回报滨州市委、市政府的支持。

张伟、丁锋、孙学森参加会议。会上,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滨州·奉节东西部协作成果展示片,举行了奉节(滨州)乡村振兴党员干部培训基地签约仪式。

在滨期间,张果一行还参观考察了西王集团有限公司、山东方霖铝业科技有限公司、滨城区数字经济产业园、黄河楼、魏桥国科(滨州)科技园和渤海先进技术研究院。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走航车、高空瞭望、视频终端……企业监管有了“智慧眼”

走航车、高空瞭望、视频终端……企业监管有了“智慧眼”

6月7日,在滨州工业园,各企业正忙碌生产、运输车辆进进出出,园区运行井井有条,转型升级和高质量发展,在这里不但是发展宗旨,更是实际效...[详细]
大众日报客户端 2022-06-11
滨州邹平:政策引领消费升级增强消费市场活力

滨州邹平:政策引领消费升级增强消费市场活力

记者了解到,今年以来,邹平市严格落实省、市“稳中求进”促进高质量发展等促消费政策,尤其是汽车消费占到限额以上社会消费品零售额比重为...[详细]
齐鲁壹点 2022-06-11

宋永祥会见华夏银行客人

[详细]
滨州日报/滨州网 2022-06-10

宋永祥会见日本客人

[详细]
滨州日报/滨州网 2022-06-10

滨州13项硬招全面推进青年发展友好型城市建设

6月8日下午,滨州市召开青年工作联席会议全体会议,深入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省青年工作联席会议全体会议精神,听取《滨州市创建青年发展...[详细]
滨州日报/滨州网 2022-06-09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