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滨州优品”电商平台上线运营

来源:滨州日报/滨州网

作者:

2022-06-18 09:48:06

滨州日报/滨州网讯 6月17日,“滨州优品”电商平台上线运营暨“京东来了走进滨州”系列活动启动仪式举办。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穆杰参加。

现场,穆杰致辞说,平台经济是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引擎。市供销社、山能集团国际酒店有限公司、京东集团企业业务山东大区共同创建“滨州优品”电商平台,组织“京东来了、走进滨州”系列活动,是引领区域线上消费、助推滨州乡村振兴、助力更高水平富强滨州建设的重要举措,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全力支持、密切配合,共同把平台建设好、把活动组织好。

穆杰强调,要坚持让惠于企,把“滨州优品”打造成服务企业的“金招牌”,为平台企业和入驻商家提供“店小二”式服务;坚持让利于民,把“滨州优品”建设成服务群众的“新渠道”,努力提供更多质优价廉的消费产品、营造更加便捷高效的消费环境;坚持让益于农,把“滨州优品”建设成乡村振兴的“助推器”,推动更多企业商户入驻平台,带动更多滨州日用消费品、农特产品推向全国,不断提升滨州产业、产品的知名度、享誉度。

据悉,“滨州优品”平台在整合推出米面粮油、生活家电生活板块的同时,逐步拓展餐饮托管、物业服务、文化传媒、农技服务、农产品销售等业务板块,实现本地绿色农产品“一键流通”、优质日用品“一键到家”、综合服务“一键立享”,建立起具有供销社特色、线上线下全渠道的销售模式。目前,该平台注册人数突破3.7万人,有效带动西王食品、香驰粮油、中裕食品等多家企业日用消费品、农特产品上行,打通了城乡双向流通“新商路”。

近年来,我市供销社主要业务指标“量质齐升”、多项重点工作“争先进位”,连续5年在“全省供销系统综合业务评价”中位居第一方阵,得到全国供销合作总社理事会梁惠玲主任高度评价,先后7次被市委、市政府及时表扬,在“山东走在前、滨州怎么办”中有力践行了供销担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滨州掀起安全生产宣传咨询热潮

在第21个全国安全生产月“6.16”安全生产宣传咨询日到来之际,我市各级各有关部门突出“遵守安全生产法 当好第一责任人”主题,积极开展线...[详细]
滨州日报/滨州网 2022-06-17

滨州市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详细]
滨州日报/滨州网 2022-06-16

第四期“滨州干部讲堂”举行

[详细]
滨州日报/滨州网 2022-06-16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