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跨国公司与中国主题展”滨州参展企业|空气化工产品(滨州)有限公司:跨国气体公司专注于服务能源市场

来源:滨州日报/滨州网

作者:

2022-06-20 09:13:06

滨州日报/滨州网青岛讯 6月19日,第三届跨国公司领导人青岛峰会“跨国公司与中国主题展”在青岛国际会议中心开幕,主题展将持续至6月21日。记者在现场看到,滨州市共有5家企业参展。其中,空气化工产品(滨州)有限公司在室内“跨国公司与中国”板块展区参展。

空气化工产品(滨州)有限公司展区主要以图片、视频展现公司产品。据了解,空气化工产品(滨州)有限公司成立于2020年10月,落户在滨州市北海经济开发区滨州临港化工产业园内,是一家外商独资企业,由全球领先的工业气体供应商——空气产品公司投资成立。空气产品公司拥有80多年的历史,专注于服务能源、环境和新兴市场,致力于以可持续的方案解决日趋严重的环境和能源挑战,   为包括炼油、化工、金属、电子、加工制造和食品饮料等众多产业的客户提供生产所必需的工业气体、相关设备和应用专业技术。作为首批进入中国市场的跨国气体公司,空气产品公司已经服务中国35年。

空气化工产品(滨州)有限公司主要为山东滨华新材料有限公司碳三碳四综合利用项目供应氮气、氧气,也将为产业园内其他厂商及山东当地日益增长的商用气体市场提供液体产品。公司正在分阶段建设多套现场制气设施,包括一套高能效的空分装置。目前,项目一期已机械竣工,二期按计划推进中。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滨州5家企业惊艳亮相“跨国公司与中国主题展”

6月19日,第三届跨国公司领导人青岛峰会“跨国公司与中国主题展”在青岛国际会议中心开幕。记者在现场看到,滨州市共有滨化集团股份有限公...[详细]
滨州日报/滨州网 2022-06-20
“滨州优品”电商平台上线运营

“滨州优品”电商平台上线运营

[详细]
滨州日报/滨州网 2022-06-18

滨州掀起安全生产宣传咨询热潮

在第21个全国安全生产月“6.16”安全生产宣传咨询日到来之际,我市各级各有关部门突出“遵守安全生产法 当好第一责任人”主题,积极开展线...[详细]
滨州日报/滨州网 2022-06-17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