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滨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中介超市”为省市重点项目节支提速超4成

来源:滨州日报/滨州网

作者:

2022-06-23 09:26:06

滨州日报/滨州网讯 近日,市行政审批服务局“中介超市”为滨州鼎祥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市重点项目《污泥无害化处理及资源化循环利用项目》所需的规划方案选取了优质中介机构,原本需在市场上花费2-3个月的时间寻找合适的设计公司,通过“中介超市”2个工作日就已顺利选取。今年以来,“中介超市”为省市重点项目选取中介服务44项,最高节支率达47%,项目选取及中介服务环节提速50%以上,实现了省市县重点项目审批中介环节大提速,助力全市高质量发展。

今年以来,“中介超市”开通“中介超市+帮办代办+惠企送温暖”集成服务模式,主动与省市重点项目、企业商会进行对接,并根据每个项目具体情况逐一“量身定制”项目选取模式,确保项目申请单位享受到标准化选取及优质中介项目服务。我市在全省率先加入公平竞争审查工作联席会议,形成规范的部门协调联动监管机制,构建项目申请单位、行业主管部门、“中介超市”多方联合管理模式,以“宽进”入驻打破行业、地域、部门垄断,以“严管”执业狠抓中介机构服务质效,合力促进中介市场良性发展。

据了解,“中介超市”开通中介服务119类,入驻中介机构1931家,取得本行业内最高资质等级中介机构35%以上。1-5月份,“中介超市”共完成中介项目选取467个,其中涉及政务服务事项中介服务项目清单的中介项目101个,涉企中介服务数量持续增长,有效拓展服务范围,吸纳社会性资金项目选取,加快推进投资建设项目落地,促进行政审批制度全领域改革提升。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滨州市信息科技教学研讨会举行

[详细]
滨州日报/滨州网 2022-06-23

滨州市工会宣传教育工作会议召开

[详细]
滨州日报/滨州网 2022-06-23

滨州“三夏”生产麦收告捷

6月21日,记者从市农业农村局获悉,截至当日,全市小麦已收获438.50万亩,占种植面积的99.23%,“三夏”生产麦收告捷。[详细]
滨州日报/滨州网 2022-06-22

滨州5家企业惊艳亮相“跨国公司与中国主题展”

6月19日,第三届跨国公司领导人青岛峰会“跨国公司与中国主题展”在青岛国际会议中心开幕。记者在现场看到,滨州市共有滨化集团股份有限公...[详细]
滨州日报/滨州网 2022-06-20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