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幼有所托,共育未来!滨州市托育服务协会正式成立

来源:滨州网

作者:

2022-07-14 09:04:07



7月13日上午,滨州市召开托育服务协会成立大会。山东省卫生健康委人口家庭处副处长许春华,滨州市卫生健康委党组书记、主任王东出席会议并讲话。

大会表决通过了《滨州市托育服务协会章程》《滨州市托育服务协会选举办法》《滨州市托育服务协会会费标准》,选举产生了第一届理事、监事、会长、副会长及秘书长。大会现场为2家省级示范性托育服务机构和10家市级示范性托育服务机构授牌。



严格规范的选举流程



省卫生健康委人口家庭处副处长许春华,滨州市卫生健康委党组书记、主任王东共同为滨州市托育服务协会揭牌



滨州市托育服务协会会长马建国做表态发言







为省、市级示范性托育服务机构授牌

许春华在讲话中对滨州市托育服务协会的成立表示祝贺,对滨州市婴幼儿照护服务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多年来,滨州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人口工作,积极适应人口新形势、新变化和推动高质量发展新要求,不断建立和完善促进婴幼儿照护服务发展的一系列政策支持体系、管理规范体系和服务供给体系,走出了一条具有滨州特色的托育服务发展新模式。



省卫生健康委人口家庭处副处长许春华出席会议并讲话

许春华指出,目前滨州市托位总数达到1.4万个,千人口托位数达到3.61个,排名全省第二。希望滨州市托育服务协会不负众望、砥砺前行、急政府所急、尽协会所能、解行业所困、为家庭所难,充分发挥行业协会应有的作用,成为政府制定政策的参谋助手,成为托育机构可信赖的娘家亲人,成为广大婴幼儿家庭的良师益友,推动滨州市婴幼儿照护服务事业取得更加辉煌的成绩。



市卫生健康委党组书记、主任王东出席会议并讲话

王东首先对滨州市托育服务协会的成立表示祝贺。他希望协会成立以后,大力加强行业自律,建立完善自律机制;切实发挥协会职能,积极开展各项服务;充分发挥纽带作用,加强各级协调沟通;发挥凝聚和引领作用,形成推动托育服务事业发展合力,为滨州托育服务事业健康发展,为建设更高水平的富强滨州作出应有的贡献。

滨州市卫生健康委相关负责同志,各县(市、区)卫生健康局分管负责同志、相关科室负责人应邀出席会议,托育服务行业协会会员单位代表参加会议。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