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济滨高铁这一报告通过评审

来源:滨州网

作者:

2022-07-20 09:25:07

济滨高铁是山东半岛城市群城际铁路网的重要组成部分,线路于济南东站引出后,沿京沪高速向北跨越小清河后下穿遥墙机场,出机场后折向西北上跨黄河,途径我市惠民县、滨城区,接入滨州站(与津潍高铁合场),线路长度145.299 km。

此次评审会对济滨高铁跨徒骇河(滨州段)桥址处通航水位,建桥前后桥址附近流场分布,建桥对航道冲淤变化及河道演变的影响进行了模拟分析,航道通航标准均按照内河Ⅲ级进行施工预留。

会上,与会专家和各单位代表对通航条件影响报告进行了审核和讨论。经审查,原则同意报告主要结论,在采取措施的前提下,工程建设方案基本合理可行。下一步,按照专家意见对报告修改完善后,将以规定程序对既定方案进行组织实施。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宋永祥会见中船海装风电公司客人

宋永祥会见中船海装风电公司客人

[详细]
滨州日报/滨州网 2022-07-19
阳信:“点菜式”服务助推肉牛产业高质量发展

阳信:“点菜式”服务助推肉牛产业高质量发展

为推动阳信肉牛产业做大做强,阳信县行政审批服务局围绕企业全生命周期集成改革,创新推出“点菜式”服务模式,为肉牛行业市场主体提供从准...[详细]
滨州网 2022-07-16
滨州法院新收案件增幅同比下降24.16%

滨州法院新收案件增幅同比下降24.16%

滨州法院聚焦群众“急难愁盼”,主动融入党委领导下的社会治理大格局,从诉讼中发现“端倪”,倒推社会治理的“堵点”,借助多方力量,养固...[详细]
滨州网 2022-07-16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