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滨州市纪委监委领导班子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

来源:滨州日报/滨州网

作者:

2023-02-10 08:51:02

滨州日报/滨州网讯 2月9日,按照省纪委和市委统一部署,市纪委监委领导班子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会议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聚焦主题,紧密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深入进行党性分析、对照检查,严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明确整改方向和改进措施。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巩洪波主持会议并作总结讲话。

市纪委监委领导班子高度重视此次民主生活会,会前认真组织学习研讨,广泛征求各方意见,深入开展谈心谈话,深刻查摆剖析问题,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扎实做好各项准备工作。

会上,巩洪波代表市纪委监委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并带头开展自我批评,深入剖析自身存在的问题。班子成员逐一发言,主动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认真严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相互提出批评意见。

巩洪波在总结讲话中指出,这次民主生活会开出了高质量,收到了预期效果。他强调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必须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以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成果检验对党和人民的忠诚度。要强化责任抓整改,持续深入抓好问题整改,拿出较真碰硬的态度、务实管用的措施、扎实有效的作风,细化落实整改措施,健全完善长效机制,确保问题按时限要求全面彻底整改到位。要坚定不移严律己,始终牢记“三个务必”,自觉遵守、模范执行党的纪律规矩,严格依规依纪依法办事,各班子成员带头履行好“一岗双责”,狠抓分管部门干部队伍建设,切实担负起教育管理监督之责,坚决防治“灯下黑”,全面锻造纪检监察铁军。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大干2023”滨州市城市管理工作会议召开

“大干2023”滨州市城市管理工作会议召开

2月9日,“大干2023”滨州市城市管理工作会议召开。[详细]
滨州 2023-02-09

滨州市市场监管工作会议召开

[详细]
滨州日报/滨州网 2023-02-09
滨州:“另类”方式迎接开学第一课

滨州:“另类”方式迎接开学第一课

今天上午,闪电新闻记者走进博兴县乐安实验学校,它却用了一种比较“另类”的方式开启新学期第一课,“推门听课”是这两年开学第一天的传统...[详细]
滨州 2023-02-08
我与新学期有个约定!戳视频听听他们是这样说的

我与新学期有个约定!戳视频听听他们是这样说的

2月8日,滨州市各中小学正式开学。新的学期,老师、学生、家长都有各自的期待,都与新的学期有一个约定,他们是这样说的……。[详细]
滨州 2023-02-08
开学啦!滨州市各中小学今日正式开学

开学啦!滨州市各中小学今日正式开学

齐鲁网·闪电新闻2月8日讯 新的学期新的征程正式开启,让我们一起再次走进久违的校园、明亮的教室,一起读书、一起奔跑、一起成长。2月8日...[详细]
滨州 2023-02-08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