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李春田到秦皇河国家湿地公园开展巡林工作

来源:滨州日报/滨州网

作者:

2023-02-17 08:50:02

滨州日报/滨州网讯 2月16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市总林长李春田到秦皇河国家湿地公园开展巡林工作,实地督导调研湿地资源管护工作。

秦皇河国家湿地公园位于滨州经济技术开发区东部,是纵贯开发区南北、连接“南海”水库和“中海”水库的重要生态廊道。在湿地公园,李春田查看市级林长公示牌,听取公园基本情况汇报,仔细询问公园建设管理、生态保护、护林巡查、病虫害防治、森林防火等工作开展情况,并到水库周边实地进行检查。

李春田指出,湿地是重要的自然资源,是城市发展的宝贵财富。各级相关部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全面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坚持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严格落实林长制,扎实做好湿地保护各项工作,厚植生态环境优势。要压紧压实责任,建立长效机制,筑牢生态屏障,在宣传引导、日常巡护巡查、执法监督等方面持续发力,严厉打击破坏湿地资源的违法违规行为,积极营造湿地保护人人有责、社会广泛参与的良好氛围,切实保护好、利用好湿地资源,最大限度发挥湿地在生态、社会、经济等方面的效益。

张瑞杰、孙学森参加活动。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滨州圆满完成2023年春运任务

滨州圆满完成2023年春运任务

[详细]
滨州日报/滨州网 2023-02-17
青春齐鲁嗨“GO”季滨州专场在吾悦广场举办

青春齐鲁嗨“GO”季滨州专场在吾悦广场举办

2月14日上午,青春齐鲁嗨“GO”季启动仪式在济南举行。“嗨‘GO’滨州·青春盛惠”活动贯穿全年,分3季开展。[详细]
滨州 2023-02-15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