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滨州市教育系统参加山东省2023年高校毕业生就业首场双选会

来源:滨州网

作者:

2023-02-20 09:36:02

全方位、立体化推介滨州

早行动、多举措招贤纳士



2月19日,山东省2023年高校毕业生就业首场双选会在山东师范大学举行。市委教育工委副书记,市教育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李美带队参加并举办滨州市教育系统山东师范大学专场招聘活动。



招聘现场,全市教育系统24家单位、60余人的招聘团队答疑释惑、热情服务,全方位、立体化宣传推介我市优惠政策、发展前景和生活环境,着力吸引热爱教育事业的优秀人才到滨州发展。共发放各类招聘宣传材料3000余份,收集毕业生信息2000余条。



我市人才招聘区块人头攒动,500余个就业岗位,吸引了山东师范大学优秀毕业生的目光。“我是省优秀毕业生……在技能比赛中获过奖……我非常喜欢教师行业。”山东师范大学毕业生踊跃提问,纷纷投出简历。





双选会期间,邹平市政府与山东师范大学签署深入合作协议。签约双方将采用“高校助推”模式,全面加强教育领域的交流与合作,在科研交流、教师培训、学生实习以及合作办学等方面,建立优势互补、相互促进、共同发展的合作机制,实现协商规划、合作推进、成果共享。教育部高校学生司毕业生就业处处长周国良到双选会现场调研指导,与省委教育工委常务副书记,省教育厅党组书记、厅长李明,副厅长邢顺峰,省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中心主任衣军强,山东师范大学党委书记冯继康及李美书记共同见证协议签订仪式。





就业是最基本的民生。市教育局抢抓春季校园招聘黄金期,千方百计吸引优秀高校毕业生积极投身滨州教育事业,努力为高校毕业生提供更多就业岗位和就业渠道。人才是第一资源。2023年市教育局将持续落实人才招引更早、更快、更灵活的工作要求,以灵活多样的招聘方式吸引更多优秀人才来滨从教,为全市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的人才支撑。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滨州市启动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

滨州市启动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

[详细]
滨州日报/滨州网 2023-02-19
园林植物的“克星”杨柳絮:滨州打算这样整治

园林植物的“克星”杨柳絮:滨州打算这样整治

2月17日下午,滨州市园林植物病虫害及杨柳絮防治培训工作会议在无棣县召开。[详细]
滨州 2023-02-18
滨州市城管局为“制造强市”助力 多措并举贡献力量

滨州市城管局为“制造强市”助力 多措并举贡献力量

日前,滨州市城管局召开“制造强市”解放思想大讨论动员部署会议。在会上,滨州市城管局党组书记、局长王成指出,一要高度重视、统一思想,...[详细]
滨州 2023-02-17
大干2023!阳信河流镇全力打造“红心领航 品质河流”

大干2023!阳信河流镇全力打造“红心领航 品质河流”

2月16日,滨州市阳信县河流镇召开“大干2023”暨“标准提升年”动员大会。颁奖仪式后,获奖代表上台发言,并举行“学雷锋”志愿服务队授旗...[详细]
滨州 2023-02-17
滨州市召开“扫黄打非”工作会议

滨州市召开“扫黄打非”工作会议

[详细]
滨州日报/滨州网 2023-02-17
滨州圆满完成2023年春运任务

滨州圆满完成2023年春运任务

[详细]
滨州日报/滨州网 2023-02-17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