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中国科协领导来滨州调研

来源:滨州日报/滨州网

作者:

2023-03-08 08:43:03

滨州日报/滨州网讯 3月6日-7日,中国科协科普部基础设施处处长王大鹏、省科协科普部孙刚一行到滨调研。

6日,调研组一行到全国科普教育基地中裕小麦产业馆、滨州市科技馆,省科普教育基地市高级技工学校、愉悦家纺居家世博馆、滨州学院飞行学院,市级科普教育基地生命科技馆、渤海先进技术研究院等开展实地察看,王大鹏对各单位致力于加强科普基础设施建设、丰富科普活动给予了高度评价。

7日,调研组又赴阳信县牛智谷产业园,无棣棣丰街道馨泰社区星湖站、馨泰社区、山东省十里香芝麻制品股份有限公司。

调研过程中,中国科协、省科协领导详细了解了我市科普场馆、企事业科普教育基地、基层科协组织的建设和运行情况,对我市建立科普联盟,整合全市社会各界科普资源与力量,形成科普工作合力,更好地满足公众科普需求给予了充分肯定。

滨州市科协将以此为新的起点,大干2023,以更加务实的举措,加快科普基础设施建设,打造科普活动品牌,更好地满足人民群众多元化的科普需求,为营造良好科创环境贡献新的更大力量。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