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滨州市巾帼双创会客厅正式启用

来源:滨州日报/滨州网

作者:

2023-03-09 08:45:03

滨州日报/滨州网讯 一杯清茶沁人心,一段佳话议发展。3月6日,滨州市巾帼双创会客厅正式启用,并举办首场活动——“庆三八 谈梦想 话发展”助企服务座谈会。市妇联邀请政府有关部门与服装产业女企业家代表共聚一堂,面对面听心声,心贴心话发展,协商建言助力传统服装产业纾困解难。









座谈会上,滨州亿通工贸有限公司总经理周臻陈述了关于加大对服装定制业态扶持力度、促进传统服装产业发展的建议,山东向尚服饰文化有限公司总经理张红梅、滨州春星服饰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允翠分别介绍了各自企业经营情况、发展规划以及发展中的经验收获、问题建议等。市民营经济发展服务中心、人社局、工信局以及滨州职业学院相关负责同志,分别介绍了支持中小企业发展的惠企政策,我市关于服装产业发展、服装展会活动等方面的政策,并从服装产业人才培育、高端人才引进等角度介绍了相关政策、分析了发展现状及今后努力方向等,有针对性地回应了几位女企业家的问题和困惑,在推动传统服装产业发展方面达成共识。

据悉,巾帼双创会客厅的正式启用,是市妇联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强化对民营经济服务的又一重要举措,也是创新联系方式、活动方式、服务方式,健全完善政企沟通长效机制,精准、精细、精致开展常态化助企服务工作的生动实践。下一步,市妇联将发挥联系优势,继续深入探索创新,广泛征集女企业家的梦想及需求,加大助企服务的力度和频次,在帮助妇字号企业顺应形势变化、转型发展方面取得更大成效,将巾帼双创会客厅打造成常态化助企服务品牌,为更高水平富强滨州建设贡献巾帼力量。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