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杜玉杰带队赴三亚市举办助力企业家逐梦自贸区暨滨州市招商引资推介会

来源:滨州日报/滨州网

作者:

2023-03-14 09:35:03



滨州日报/滨州网三亚讯 3月9日至11日,市委统战部、市工商联、市投资促进中心在海南省三亚市举办“助力企业家逐梦自贸区暨滨州市招商引资推介会”。副市长、市工商联主席杜玉杰出席推介会并致辞。



推介会上,杜玉杰详细介绍了滨州的历史、交通、文化资源,产业、营商环境优势,让在三亚企业充分了解滨州蓬勃的产业发展前景和优良的产业生态环境。同时他向与会企业家发出诚挚邀请,希望在琼企业家把更多好项目建在滨州、把更多优秀人才引回滨州、把更多优质资源投向滨州。



推介会结束后,考察团一行与三亚市工商联和部分企业家召开经贸洽谈会,探索建立常态化合作机制,为两地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搭建了桥梁。期间,杜玉杰还率团考察了三亚中央商务区,围绕投资便利化、金融开放合作、产业互补发展、构建自贸区间日常沟通联络机制等进行了探讨交流,达成了合作共识。



市委统战部、市工商联、市投促中心负责同志,三亚滨州商会会员及海南省80余名企业家参加活动。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