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滨州市教育局与曲阜师范大学签订合作协议

来源:滨州网

作者:

2023-03-20 08:52:03

2023年3月18日,滨州市教育局与曲阜师范大学在曲阜师范大学举行合作签约活动,滨州市委常委、副市长屈跃宽,曲阜师范大学党委副书记、校长张洪海参加活动,滨州市委教育工委副书记、市教育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李美与曲阜师范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纪洪涛签订合作协议。

双方将本着资源共享、优势互补的原则,采用“高校助推”模式,建立合作关系,全面加强教育领域的交流与合作,建立优势互补、相互促进、共同发展的合作机制,在科研交流、教师培训、学生实习以及合作办学等方面,实行协商规划、合作推进、成果共享。

签约仪式前,参会领导观摩曲师大校园并视察滨州在曲师校园招聘应聘学生面试工作。

据悉,3月17日至22日,滨州市教育系统在曲阜师范大学举办首场校园招聘活动,6个县市区及2所市直学校,414名岗位计划,同步开展现场报名、现场面试、现场签约。

曲阜师范大学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滨州市教育局相关科室负责人及部分县市区教体局局长、市直学校校长参加活动。

来源:滨州市教育局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