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滨州市“大干2023·奋勇争先向前”亮目标活动举行

来源:滨州日报/滨州网

作者:

2023-03-21 08:58:03

滨州日报/滨州网讯 3月20日,全市“大干 2023·奋勇争先向前”亮目标活动举行,动员全市上下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智往一处谋,理性而思、自觉而谋、主动而为,围绕目标、进度、结果,大干2023,奋勇争先向前。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宋永祥出席活动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李春田主持,市委副书记梁金光出席。



宋永祥指出,大干是今年全市工作的主题词、主旋律,大家要围绕承诺的任务目标言必行、行必果。大干看行动,树牢“今天再晚也是早,明天再早也是晚”的理念,马上办、快速办、高效办,不争第一不罢休,争了第一不止步。大干看成效,以上级认可程度、群众满意程度、争先创优进位程度为标准,凡事用数据说话,以结果论英雄。大干看作风,做到行动快、效果好、有回音,不说不行,只说怎么行,依法有法办、有法依法办,全力争第一、干唯一、创一流。



李春田在主持时强调,要咬定目标不动摇,以只争朝夕、真抓实干的硬作风,坚决兑现向全市人民作出的庄严承诺。要拉高标杆当先锋,以争先向前、唯旗是夺的高境界,坚持完成、完好、完美,做到争第一、干唯一、创一流。要创新思维破难题,以善创善干、攻坚克难的真本事,推动各项目标任务落地见效。

活动中,市直党群部门、政府部门、事业单位,以及国有企业等87个部门单位的主要负责同志依次上台,围绕今年工作任务目标作了发言。



市委常委,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政府副市长,市中级法院院长,市检察院检察长,市政协副主席,市直部门单位主要负责同志,部分党代表、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企业家代表等参加活动。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