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滨州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专题约谈会召开

来源:滨州日报/滨州网

作者:

2023-03-22 08:34:03

滨州日报/滨州网讯 3月21日,滨州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专题约谈会召开。会上,市创城办对我市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情况进行通报,对成绩较差的单位进行了约谈,剖析问题原因,推动整改落实,并就如何做好下一步的整改和创建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



会议指出,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切实认清当前面临的严峻形势,提高思想认识,正视工作差距;坚持问题导向,压实责任意识;落实全面整改,强化细节管理。



会议强调,要严格对照创建标准和要求,对薄弱环节和重点部位再梳理、再整治,不折不扣完成各项问题整改。切实加强创城工作投入,加大精力、资金、人力投入。各级各有关部门要认真落实全市创城重点工作推进会议精神,全力以赴抓好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各项工作落实。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