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副市长毕志伟带队赴上海考察学习

来源:滨州日报/滨州网

作者:

2023-03-31 08:54:03

滨州日报/滨州网讯3月27日至29日,副市长毕志伟带队赴上海参加2023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春季联展,向工信部消费品司、省工信厅领导汇报工作开展情况,与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领导深入座谈交流,并先后赴上海移动智地产业园、赛得利集团、上海重器集团等企业考察学习,开展合作洽谈。

在观展期间,毕志伟参观了我市参展企业展位,到吉林化纤、通用技术高新材料集团等纺织新材料企业展位参观调研,与其负责人深入洽谈交流,同时参加了“和合与共生”中国纤维流行趋势2023/2024发布会,近距离感受未来中国纤维的流行发展趋势。毕志伟向工信部消费品司、省工信厅领导汇报了滨州市在推动纺织产业高质量发展方面开展的具体工作,并与中纺联副会长端小平等座谈交流,对中纺联长期以来对滨州纺织行业的关心支持帮助表示感谢,恳请中纺联一如既往地关心关注滨州、支持扶持滨州。







在上海移动智地产业园,毕志伟详细了解园内企业在大数据应用、智能化平台建设等方面的成功案例,并与滨州商会部分会员单位会谈交流。



在赛得利集团,毕志伟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了深入座谈,分享交流纺织产业发展现状,详细了解集团在品牌创建、科技创新方面的经验做法,全面宣传推介滨州智能纺织产业的优势,诚挚邀请赛得利集团来滨州考察调研、寻求合作共赢。



在重器资产管理有限公司、重器科工企业发展(上海)有限公司,毕志伟在了解企业发展历程、涵盖业务领域以及今后发展重点后,就项目合作进行深入洽谈交流,希望双方可以在企业管理、人才资源、科技应用等方面充分合作,互利共赢。



市工信局党组书记、局长姚振祥,市工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孙轶修,市政府驻上海办事处主任赵泳等参加活动。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