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第二十次“滨州企业日”活动在青岛市成功举办

来源:滨州日报/滨州网

作者:

2023-04-12 08:58:04

滨州日报/滨州网讯4月10日至11日,以“数字赋能企业家梦想·助力企业做大做强”为主题的第二十次“滨州企业日”活动在青岛市成功举办。副市长毕志伟、市县民营经济主管部门主要负责同志、36位“金银铜”狮奖优秀企业家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邀请海尔卡奥斯工业智能研究院院长韩文振、卡奥斯平台业务赋能总监张立英分别作了题为《2023山东经济趋势与产业机遇把握》《海尔数字化转型探索与实践》的教学报告。2位专家围绕2023山东经济趋势主线分析、“双碳”下黄金赛道分析和企业数字化转型等内容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帮助企业家进一步理清发展思路、提供治理智力支持、提高决策能力,助力企业家成就梦想。

教学结束后,与会人员先后赴海尔集团卡奥斯COSMOPlat工业互联网平台和智慧能源总控中心、青岛瑞华集团、青岛啤酒股份有限公司等企业开展了实地对标学习,以沉浸式学习体验深入了解了海尔集团工业互联网创新实践、卡奥斯平台赋能青岛市企业数字化转型等经验做法,为我市数字赋能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借鉴。

此外,毕志伟还带队赴青岛海丽雅集团开展招商引资对接活动,推动滨州、青岛两市企业强化协作交流,实现双方合作共赢。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