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梁金光到市法院、市检察院调研党建与业务工作

来源:滨州日报/滨州网

作者:

2023-04-13 08:41:04

滨州日报/滨州网讯 4月12日,市委副书记梁金光到市中级法院、市检察院调研党建与业务融合发展有关情况,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穆杰参加调研活动。

在市中级法院,梁金光一行参观了党建长廊、诉讼服务大厅、信息集控中心、执行指挥中心、审判法庭,详细了解近年来法院党建、审判、执行及诉讼服务、信息化建设等工作开展情况。他指出,市法院坚持党的领导,不断推进法院工作规范化、信息化、品牌化,创新开展各项工作,切实增强了人民群众的司法获得感和满意度。要继续坚持党建与审判工作深度融合,推动滨州法院工作向更高质量发展。

在市检察院,梁金光一行先后参观了律师自助阅卷服务室、12309检察服务中心、检察公开听证室,详细了解了党建文化建设、案件受理、信访接待等情况,查阅了党建工作有关材料,随后围绕党建业务融合发展进行了座谈。梁金光强调,要紧紧围绕全市工作大局,以党建统领为抓手,紧密结合检察工作主责主业,不断向深向实,做强具有滨州检察特色的品牌化工作。要以“大干2023”标旗定向,勇毅笃行,推动检察工作再开新局面、再上新台阶。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