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滨州实施“品质滨州”年轻干部历练计划

来源:滨州日报/滨州网

作者:

2023-04-14 14:27:04

滨州日报/滨州网讯 为服务全市“八大品质”提升,加强年轻干部“墩苗”培养、递进历练,4月13日,市委组织部召开“品质滨州”年轻干部历练计划动员部署会议,选拔一批“85后”“90后”年轻干部到一线实干历练。

会议指出,实施“品质滨州”年轻干部历练计划,是市委着眼年轻干部队伍长远建设作出的一项重大部署,是推进年轻干部梯次培养“1+3+N”工程的一项具体举措。会议要求,年轻干部要珍惜机遇、沉心历练、不负重托,做到靠得住、有本事、人品好,以赶考的姿态交出一份优异答卷。要加强思想淬炼、政治历练,胸怀全局、心有大我,从更宽视野去思考谋划、推进工作,真正以一人之精彩、为全局添光彩。要勤学善思、勤奋敬业、勤于创新,真正把事干实、干好、干到位,让上级认可、市委满意、群众点赞。要端正品行、淡泊名利,正确处理好“有为”和“有位”的关系,通过扎实历练,进一步砥砺心性、砥砺品格,真正将年轻优势转化为工作优势、成长优势。要严明纪律、严守规矩,坚守政治本色,扣好廉洁从政的“第一粒扣子”。

本次历练,经过单位推荐、集中面试、印证比对、深入考察、心理测试、会议研究等程序,选拔程序严、交流跨度大,有关人选全部安排到全市“1+8+1”重点工作推进专班、基层一线以及市政府驻外联络处实践锻炼。下一步,将重点关注、全程跟踪、递进培养,健全闭环考核评价机制,确保历练实效。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