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获批!滨州学院新+2个本科专业!

来源:滨州学院

作者:

2023-04-17 09:07:04

近日,教育部发布了2022年度普通高等学校本科专业备案和审批结果名单,滨州学院申报的数字经济、智能建造2个本科专业全部获批招生。

此次新增的两个本科专业是我校主动适应国家经济社会发展需求,推进学校事业发展的重要举措,是学校强化学科专业建设和提升办学内涵的重要成果。两个专业的设立,有利于优化学校学科专业结构布局,有利于促进学校本科人才培养与社会需求的紧密联系,有利于提升学校服务区域经济社会发展的支撑度。

近年来,学校抢抓新工科、新文科发展机遇,着力推进多学科专业交叉融合。近三年来,新上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交通工程、机器人工程、航空服务与管理、人工智能、航空航天工程等专业并顺利招生。此次获批的新专业将进一步促进我校传统优势学科专业与新兴学科专业的融合发展,我校将持对标区域经济社会发展对人才的新需求,进一步优化专业布局,加强专业内涵建设,提升专业建设水平,提升高水平应用型人才自主培养能力。

来源:滨州学院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