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滨州市十二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22次主任会议

来源:滨州日报/滨州网

作者:

2023-04-18 08:46:04

滨州日报/滨州网讯 4月17日,滨州市十二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22次主任会议,决定市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9次会议于2023年4月19日在滨州举行,会期一天。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秘书长郝吉虎主持会议,副主任王方正、郑玉梅、王庆霞出席会议。

会议建议市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9次会议的主要议程为:审议《滨州市社会心理服务条例(草案)》;听取审议市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关于检查《中华人民共和国民办教育促进法》实施情况的报告、关于检查《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生产法》《山东省安全生产条例》实施情况的报告;听取审议市人民政府关于2022年度环境状况和环境保护目标完成情况的报告,审议市人大城乡建设与环境资源保护委员会关于这个报告的初审意见;审议市人民政府关于提请审议《滨州市国土空间总体规划(2021-2035年)(草案)》的议案,听取审议市人民政府关于《滨州市国土空间总体规划(2021-2035年)(草案)》编制情况的报告并作出相应决议,审议市人大城乡建设与环境资源保护委员会关于这个议案审议情况的报告;人事任免事项;书面印发市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3次会议以来有关审议意见研究处理情况的报告;其他事项。

会议还研究通过了2023年市本级部门预算备案审查单位。

市人大常委会各位副秘书长,市人大各专委会、常委会工作机构主要负责同志等列席会议。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