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滨州市第十三届全民健身运动会暨第十九届市直机关运动会开幕

来源:滨州日报/滨州网

作者:

2023-04-20 09:04:04



滨州日报/滨州网讯 莫负春光好时节,全民健身正当时。4月19日上午,滨州市第十三届全民健身运动会暨第十九届市直机关运动会开幕式在市奥林匹克体育馆广场举行。

省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乔云萍;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宋永祥,市委副书记、市长李春田,市委常委、副市长屈跃宽,市委常委、秘书长、市委市直机关工委书记丁锋,市政协副主席、秘书长皮台田,市政府秘书长孙学森等出席开幕式。



宋永祥宣布运动会开幕,李春田作开幕致辞,屈跃宽主持开幕式。运动员和裁判员代表在开幕式上进行了宣誓。



李春田代表市委、市政府向莅临活动的领导来宾表示热烈欢迎,向本届运动会的开幕表示衷心祝贺。他致辞说,体育运动展示一个城市的发展活力,体育赛事体现一个城市的开放水平,体育精神彰显一个城市的激情朝气。近年来,是我市体育事业取得成绩最为辉煌的时期,便捷健身圈、百姓健身屋、公共体育馆更加配套完善,黄河风情带马拉松赛、国际公路自行车赛成为亮丽名片,国际赛场、省运赛场书写金牌辉煌,公园绿道、运动场地全民健身活动遍地开花,体育公园城市创建取得突破,体育已成为滨州赋能城市发展、提高全民素质、激发实干斗志的重要载体和有力抓手。

李春田指出,此次运动会是见证我市全民健身的大舞台、推动体教融合的大课堂、展示滨州活力的大聚会。希望各级各部门把体育健身同人民健康结合起来,让广大人民群众享受运动快乐、体验美好生活。希望全市广大干部职工紧扣“运动赋能在知爱建、聚力打造品质滨州”的主题,团结拼搏、争先向前,把体育运动焕发出的火热激情,转化为“大干2023”的强大动力,为建设更高水平富强滨州贡献更大力量。

开幕式后,出席活动的领导嘉宾共同为环中海5公里健步走活动鸣笛发令,并与来自各县(市、区)、87个市直部门(单位)和滨化集团的2000余名干部职工代表一起参加了健步走活动。





据了解,滨州市第十三届全民健身运动会设大众项目、儿童项目、集中举办项目、田径项目四大类共计23项。大众项目12项,包括围棋、国际象棋、国际跳棋、笼式五人制足球、跆拳道、乒乓球、羽毛球、男子五人制篮球、门球、射击、够级、健步球;儿童项目2项,包括儿童平衡车、轮滑;集中举办项目8项,包括中国象棋、旱地冰壶、拔河、体育舞蹈、毽球、第九套广播体操、定向、气排球;田径项目包括国家体育锻炼标准项目30秒跳绳、立定跳远、1000米(男)、800米(女)、掷实心球、曲线托球跑、3000米快走等。

滨州市第十九届市直机关运动会项目设快乐工间操、羽毛球(男、女)团体赛、乒乓球(男、女)团体赛、气排球、游泳(男、女组)、男子三人篮球、象棋、拔河、跳大绳两项(一齐和接力)、踢毽子、陆地冰壶、旱地龙舟等12个项目。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