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滨州市三家纺织企业上榜“2023中国纺织服装品牌竞争力优势企业”

来源:滨州日报/滨州网

作者:

2023-05-17 08:50:05

滨州日报/滨州网讯  近日,“2023年中国品牌发展国际论坛——纺织服装行业论坛”在上海世博展览馆举行。论坛发布2023中国纺织服装品牌竞争力优势企业名单,共80家企业品牌价值超过50亿元,确定为“2023中国纺织服装品牌竞争力优势企业”。我市魏桥创业、华纺股份、愉悦家纺三家企业,继入围“2022中国纺织服装品牌竞争力优势企业”后,2023年再次上榜,发出滨州纺织品牌强音。

近年来,市工信局聚焦品牌创建,持续提升企业的知名度和美誉度。今年3月份,我市8家纺织企业华丽亮相2023中国纺联春季联展,展出的高端、时尚、可持续产品备受瞩目,充分展示了全市纺织服装企业品牌创建的成效。2022年,6家企业上榜工信部重点培育纺织服装百家品牌名单,数量居山东省第1位。“魏桥”品牌连续19年入选《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排行榜,连续4年跻身世界品牌500强;2022年,“魏桥”新型功能性纤维、高支特细纱、高支高密坯布系列产品入选首批“好品山东”品牌名单。

下一步,滨州市工信局将紧紧围绕市委“1+838”工作格局和“1+8+1”落实体系,锚定质量升级、品质增效,不断扩大滨州纺织品牌的影响力,讲好滨州品牌故事。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全省“社会保障卡·惠享山东行”在滨州启动

全省“社会保障卡·惠享山东行”在滨州启动

5月13日,全省“社会保障卡·惠享山东行”启动暨“社会保障卡爱心直通车”签约仪式在我市渤海先进技术研究院举行。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党...[详细]
滨州日报/滨州网 2023-05-15
滨州数字经济产业园迸发“新活力”

滨州数字经济产业园迸发“新活力”

近日,一场以“青年人职场核心竞争力”为主题的读书分享会在滨州数字经济产业园举办,来自园区29家企业的50多名新阶层人士参与其中、交流思...[详细]
滨州日报/滨州网 2023-05-12
滨州市组织举办检验检测机构关键人员岗位能力提升公益培训班

滨州市组织举办检验检测机构关键人员岗位能力提升公益培训班

5月8日下午,我市检验检测机构关键人员岗位能力提升公益培训班在渤海先进技术研究院开课,来自全市50家检验检测机构的近300名关键岗位人员...[详细]
滨州日报/滨州网 2023-05-09
第六届中国家长大会筹备工作第二次调度会召开

第六届中国家长大会筹备工作第二次调度会召开

5月8日,第六届中国家长大会筹备工作第二次调度会召开,市委副书记、市关工委主任、市筹备工作专班班长梁金光主持会议并讲话。[详细]
滨州日报/滨州网 2023-05-09
滨州市总林长视频会议召开

滨州市总林长视频会议召开

5月8日下午,滨州市总林长视频会议召开,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总结林长制工作取得成效,安排部署当前及今后一个时期工作,推动...[详细]
滨州日报/滨州网 2023-05-09

屈跃宽到滨州港调研

[详细]
滨州日报/滨州网 2023-05-08
滨州市海洋发展研究院成立青年突击队

滨州市海洋发展研究院成立青年突击队

5月5日,市海洋发展研究院青年突击队正式成立。[详细]
滨州日报/滨州网 2023-05-06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