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工行无棣支行认真落实十九大精神宣讲实施

来源:齐鲁网

作者:通讯员 杨洪新

2018-01-26 15:30:01

齐鲁网滨州1月26日讯 根据上级行贯彻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工作实施方案要求,工商银行无棣支行结合实际,做好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工作提出更高要求。

运用好宣讲资源和阵地。宣讲工作要与工作相结合,充分利用分行宣讲资源和人才政策优势,开劈中心组(扩大)学习、民主生活会、“三会一课”、基层干部员工座谈会、各类学习培训、专题辅导讲座以及基层晨夕会等阵地开展集中宣讲。邀请分行党委成员来支行、到部门、进网点,到员工中来宣讲,支行班子成员要按要求带头落实“三个一”要求,与支部、与基层、与员工联系思想、工作和发展实际,亲自宣讲、带头宣讲,同党员和员工开展面对面、互动式的宣讲。

运用好创新方式。运用微视频、微党课、微刊微报、员工微信群等干部员工喜闻乐见的新媒体方式;注重运用身边事例、现身说法,强化互动交流、答疑释惑;注重创新工作形式,将“官方语言”转换为“群众语言”,既把握总基调不变,又做到通俗易懂,增强宣讲的吸引力和感染力。同时大家运用好各个小阵地,让大家畅所欲言,谈感想、谈收获、谈目标、谈行动,谈个人发展经历。充分利用好分行的融e联“党建之声”公众号和党务工作微信群,要求支行各支部按照分行的统一部署组建了本支部的学习交流工作微信群,及时做好信息发布、日常维护工作,积极发挥好融e联和微信群优势,将学习平台覆盖到全体党员和员工。

运用好辅导材料。用好分行配发的《党的十九大报告辅导读本》《党的十九大报告学习辅导百问》《十九大党章修正案学习问答》等辅导材料,该行购置《将改革进行到底》《法治中国》《大国外交》《巡视利剑》《辉煌中国》《强军》《不忘初心、继续前进》等电视专题片,利用三会一课、周末课堂、各类培训班等组织观看学习,组织党员员工通过“网络大学——理论学习专区”和手机端移动学习平台等加强自学,深入理解党的十九大精神内涵、精准把握外延。同时,认真听取反馈意见,及时总结经验、调整策略,不断完善和丰富宣讲方式,让广大党员和干部员工听得懂、能领会、可落实,为促进业务发展贡献办量。

[责任编辑:杨凡、卜新]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