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滨州中行开展3.15“金融消费者权益日” 宣传活动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19-03-14 16:31:03

齐鲁网滨州3月14日讯 为提升金融消费者风险责任意识、权利意识和风险管理能力,引导金融消费者通过合法程序理性解决金融消费争端,更好的保护消费者权益,滨州中行通过多种形式开展了3.15“金融消费者权益日”宣传活动。

11

辖内各营业网点利用网点门楣LED屏、灯箱等播放3.15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主题宣传内容,在网点厅堂“金融知识宣传教育专区”内摆放充足的活动宣传材料。各网点开展以“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为主题的“厅堂微沙龙”活动,大堂经理主动向等候办理业务的客户开展宣教,加强主题宣传的同时缓解客户等候情绪。

22

 

该行积极组织员工走进厂区、商圈、居民区等人员密集场地进行金融消费者宣传,宣讲消费者较关注的“八项基本权利、电信网络诈骗、信用卡等知识,对客户关心的热点问题进行重点讲授和解释,并辅以正反两个案例,加深客户印象,提升其自身资金和信息安全的意识和能力。

今后,该行将持续加强此方面的相关知识普及,不断提高服务水平和质量,真正使业务、服务更贴近客户、符合客户需求,为和谐金融消费环境的构建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杨凡、卜新]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中国银行山东省分行2019年春季招聘开始啦

中国银行山东省分行成立于1913年,是山东省历史最悠久的银行。以“建设新时代全球一流银行”为己任,依托中国银行集团全球化、综合化特色优...[详细]
齐鲁网 2019-03-14

滨州中行营业部开展多项3.15金融消费者权益宣传活动

又是一年一度的“3·15消费者权益日”,每年央视都会有各种各样的涉及侵害消费者权益的事件曝光。滨州中行营业部高度重视金融消费者权益宣...[详细]
齐鲁网 2019-03-14

工行滨州渤海支行金融知识宣讲暨 “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活动走进大学校园

为持续推动金融消费者教育和金融知识普及工作,进一步提升金融消费者的自我保护意识和风险意识,构建和谐金融环境,在3.15金融消费者权益日...[详细]
齐鲁网 2019-03-14

滨州中行各单位举办丰富多彩的庆三八活动

滨州中行各单位举办丰富多彩的庆三八活动[详细]
齐鲁网 2019-03-12

滨州中行召开2019年党建及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3月8日,滨州中行召开2019年党建及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传达省行会议精神,总结2018年党建及党风廉政工作情况,部署2019年重点工作。  ...[详细]
齐鲁网 2019-03-12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