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工行无棣支行积极开展 “3.15金融消费者权益日”宣传活动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19-03-18 13:16:03

齐鲁网滨州3月18日讯 为有效维护金融消费者合法权益,进一步提升客户风险防范意识。3月15日,工行无棣支行营业室组织开展以“权利·责任·义务”为主题的“3.15金融消费者权益日”宣传活动。支行高度重视、认真组织、积极部署,在辖内开展了多渠道、多样化的宣传活动。

微信图片_20190318131523

一、加强学习,提升全员服务技能。为进一步提升全员金融风险意识和服务技能。支行利用晨夕会时间,组织员工集中学习了上级行下发的“金融消费者权益日”宣传手册(2019)及政策法规、业务知识。让全员充分掌握国家赋予消费者的基本权利,及常见产品和服务风险及操作注意事项,从而更好开展消费者风险责任意识教育。

二、积极宣传,提升风险防范意识。支行高度重视此次宣传活动,认识到此宣传活动对积极保护客户合法权益,赢得客户认可,树立良好服务形象起到至关重要的作用。除了做好阵地宣传工作以外,更是走进彩虹小区、无棣县百货购物中心等开展宣传活动。并用积极利用微信朋友圈等新型的媒体渠道进行如何识别非法广告、如何增强风险防范意识等内容的宣传。

三、履职尽责,强化现场服务管理。要求大堂工作人员为来店客户发放宣传手册主动、亲切、专业的解答客户提出的业务、产品及各种消费维权问题。活动期间,加强现场服务管理,严格落实首问负责制,确保各类投诉渠道畅通,高效满足客户,合理诉求,努力将投诉纠纷事项消化在网点内部,从源头上减少客户投诉的发生。

[责任编辑:杨凡、卜新]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滨州中行开展3.15“金融消费者权益日” 宣传活动

为提升金融消费者风险责任意识、权利意识和风险管理能力,引导金融消费者通过合法程序理性解决金融消费争端,更好的保护消费者权益,滨州中...[详细]
齐鲁网 2019-03-14

中国银行山东省分行2019年春季招聘开始啦

中国银行山东省分行成立于1913年,是山东省历史最悠久的银行。以“建设新时代全球一流银行”为己任,依托中国银行集团全球化、综合化特色优...[详细]
齐鲁网 2019-03-14

滨州中行营业部开展多项3.15金融消费者权益宣传活动

又是一年一度的“3·15消费者权益日”,每年央视都会有各种各样的涉及侵害消费者权益的事件曝光。滨州中行营业部高度重视金融消费者权益宣...[详细]
齐鲁网 2019-03-14

工行滨州渤海支行金融知识宣讲暨 “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活动走进大学校园

为持续推动金融消费者教育和金融知识普及工作,进一步提升金融消费者的自我保护意识和风险意识,构建和谐金融环境,在3.15金融消费者权益日...[详细]
齐鲁网 2019-03-14

滨州中行各单位举办丰富多彩的庆三八活动

滨州中行各单位举办丰富多彩的庆三八活动[详细]
齐鲁网 2019-03-12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