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工行滨州分行积极响应金融风险化解 “百日集中攻坚”行动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19-08-22 15:59:08

齐鲁网滨州8月22日讯 为贯彻落实《滨州市金融风险化解“百日集中攻坚”行动实施方案》部署和要求,工行滨州分行迅速行动,全面部署风险化解工作,强化风险化解攻坚意识。

微信图片_20190822155803

一是强化意识,落实行动。各支行收到金融风险化解“百日集中攻坚”行动的通知精神后,第一时间成立由支行行长任组长的风险化解领导小组,制定切实有效的行动方案,积极对接当地政府,抓住此次行动的重要时机,不断解决化解金融风险工作中的困难及障碍。

二是加强交流,吸取经验。积极与兄弟行交流学习风险化解工作中的有效措施,从前中后台全方位杜绝风险隐患,加大清收化解力度,积极开展续贷盘活,充分利用法律清收、债权转让、常规核销等有利措施化解不良风险,提高风险化解工作的主动性,加强不良风险处置的能力。

三是重视培训,落实监督。加强对风险化解工作的培训及学习,在专题平台开设“法律之窗”栏目,加强全行法律合规及清收认知,强化业务风险防范意识,提高业务风险化解能力。同时加大对风险岗位人员的监督力度,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制定措施督促整改,确保各项风险化解工作的落实。

[责任编辑:杨凡、卜新]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工行邹平长山支行向受灾群众紧急避难点发放救难物资

受“利奇马”台风暴雨和孝妇河泄洪险情影响,邹平长山镇紧急疏散群众5.1万人。8月13日,工行邹平长山支行在恢复营业第一天,向群众紧急避难...[详细]
齐鲁网 2019-08-13

中国银行滨州分行召开2019年年中工作会议

8月8日,滨州分行召开2019年年中工作会议,传达贯彻省行工作会议精神,总结上半年经营管理情况,分析当前经营形势,安排部署下半年重点工作...[详细]
齐鲁网 2019-08-10

工行滨州分行“四步曲”提升内控管理工作水平

今年以来,工行滨州分行认真贯彻落实总省行党委及监管部门要求,按照“统筹推进、分工协作、深度融合、突出质效”的原则,坚持业务开拓、内...[详细]
齐鲁网 2019-08-07

起步抓教育 合规重开端——滨州分行对新入行大学生进行合规警示教育

为增强新入行大学生依法合规意识,提升遵章守纪水平,锻造一支优秀的中行新生队伍,7月26日上午,中国银行滨州分行纪委书记杨明出席2019年...[详细]
齐鲁网 2019-07-30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