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奋勇争先提创意比学赶超争一流——滨州中行成功举办创意大赛评选活动

来源:华龙网

作者:

2019-11-26 10:27:11

齐鲁网滨州11月26日讯 为贯彻落实省行创意大赛指导要求,建立健全创新管理体系,滨州中行自上而下、群策群力,通过成立管理委员会、制定创新管理办法、明确评选规则等措施成功举办了创意大赛评选活动。

管理委员会负责全行创新工作的统筹工作,制定了创新管理办法和评价体系,并形成激励流程。同时,制定出台“滨州中行创新管理委员会章程”,规范委员职责,明确决策机制,形成中银创新管理办法,制定奖励措施,分设一、二、三等奖及优秀奖等奖项。

大赛得到了该行行领导及全行大力支持,收到来自财务管理条线、交易银行条线等6个条线的共计14件创意项目。在管理委员会的统一部署下,完成对初选项目的申报、初评、终评、市行部门审核工作,最终共产生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3名。

《报表统计管理系统》摘得桂冠,《首笔跨境人民币海外代付》、《借助系统打造,实现住房维修基金区域性代理资格唯一性》获得二等奖,《ETC应用场景扩展》、《客户自助开立手机银行》、《"单一窗口"汇入汇款业务》获得三等奖。

滨州中行本次大赛,也是贯彻落实省行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推动省行“践行子战略,澎湃新动能”创意大赛优秀创意孵化工作,狠抓创新管理落实,提高孵化转化率,为中行发展提供有利保障。

[责任编辑:杨凡、卜新]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工行滨州分行公司金融业务转型再谱新篇章

今年以来,面对持续下行的区域经济环境,工行滨州分行认真贯彻上级行及监管部门的工作要求,牢固树立新发展理念,加快公司业务转型创新步伐...[详细]
齐鲁网 2019-11-25

工行滨州分行抢抓机遇加快不良贷款处置进程

近年来,面对经济发展新常态,工行滨州分行以提升信贷资产质量为目标,以加强不良贷款管理为重点,多点发力,全力以赴加快不良贷款处置进程...[详细]
齐鲁网 2019-11-25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