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工行滨州分行“银校通”项目成功落地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19-11-27 16:05:11

齐鲁网滨州11月27日讯 近期,工商银行滨州分行成功上线智慧银行战略实施代表性产品--“银校通”收费项目,是网络金融产品与B端市场融合的一种积极探索,为互联网“帐单+收费+对帐”一体化金融服务提供了新思路。

“银校通”项目是针对教育系统定制的一款缴费业务,具有可通过多种形式实现缴费且安全、方便、灵活、快捷的优势。目前因教育系统财务核算要求,单独设立收费结算账户困难重重,导致学杂费收缴仅能采取传统现金收缴模式。基于此现状,该行第一时间分析需求制定方案,多级联动积极服务,成功营销并上线了“银校通”项目。

下一步,该行将以此项目成功落地为契机,进一步整合个人端、企业端线上金融服务能力,促进网络金融产品客户渗透率,谋求新环境下与政府及企业的共同发展。

通讯员 万保民 申雪雪

[责任编辑:杨凡、卜新]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奋勇争先提创意比学赶超争一流——滨州中行成功举办创意大赛评选活动

为贯彻落实省行创意大赛指导要求,建立健全创新管理体系,滨州中行自上而下、群策群力,通过成立管理委员会、制定创新管理办法、明确评选规...[详细]
华龙网 2019-11-26

工行滨州分行公司金融业务转型再谱新篇章

今年以来,面对持续下行的区域经济环境,工行滨州分行认真贯彻上级行及监管部门的工作要求,牢固树立新发展理念,加快公司业务转型创新步伐...[详细]
齐鲁网 2019-11-25

工行滨州分行抢抓机遇加快不良贷款处置进程

近年来,面对经济发展新常态,工行滨州分行以提升信贷资产质量为目标,以加强不良贷款管理为重点,多点发力,全力以赴加快不良贷款处置进程...[详细]
齐鲁网 2019-11-25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