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兴业银行滨州分行服务提升系列报道(二):整合资源,拓展服务外延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19-11-30 10:10:11

齐鲁网滨州11月30日讯 11月23日上午,一场别开生面的“茶香进基层”公益课堂之“知茶雅集”主题沙龙在兴业银行滨州分行贵宾理财室欢快举行,来自滨州市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中心、滨州市茶文化协会、各行业茶艺爱好者及部分媒体近三十人欢聚一堂,以茶为媒,共话财富,畅所欲言。

随着人们物质生活的提升,人们早已不再为吃穿发愁,但现代社会中,我们仍然要面对道德问题、生活压力以及浮躁不安的情绪。如果幸福可以量化,有多少财富才能幸福?拥有了一定的财富之后,如何才能让财富保值增值?带着这些问题和困惑,市茶文化协会负责人和兴业银行的员工进行了精彩的分享。品茶闲隙,茶友们兴致勃勃地参观了兴业银行滨州分行营业部各个功能区,组团体验兴业银行的热情服务。

参加茶艺沙龙的王女士告诉记者,自己是兴业银行的个人持卡客户,经营的培训机构也是兴业银行滨州分行的合作伙伴,双方共同服务的客户已经超过了300人,通过优势互补、共享资源,让客户的金融服务和非金融增值服务都得到了较好的提升。

来自滨州茶艺理事单位的张先生在观摩了该行营业厅之后赞不绝口:温馨舒适的母婴室处处体现着尊重与呵护,别出心裁的心灵驿站处处传递着放松的信号,还有专为环卫工人、孕妇等特殊群体设置的休息区和热饮无不散发着浓浓的爱意。

兴业银行零售金融部负责人表示,近年来,兴业银行滨州分行一直在持续探索如何提升客户的体验,除了金融服务之外,该行还通过联合教育、医疗、体育等行业的外部机构提供非金融增值服务。此次联合滨州市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中心和滨州市茶文化协会等朋友一起品茶聊天,就是以茶会友、提升服务,让有共同爱好的朋友来兴业银行一起探寻生活中的智慧,体验兴业银行的特色服务。

“服务是银行的立行之本,只有不断增强服务意识,细化服务措施,提升服务质量,才能赢得客户的信赖和支持。本次的特色客户活动是我们积极整合资源为客户提供更多增值服务的一次尝试,在未来工作中,我们还将联系更多单位、争取更多资源,为更多客户提供更精彩周到的服务。”该行营业部负责人表示。

[责任编辑:杨凡、卜新]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兴业银行滨州分行喜获全市银行业文明规范服务礼仪大赛三等奖

11月28日下午,由滨州市银行业协会主办、滨州传媒集团融媒体中心·滨州电视台承办的“滨州市银行业金融机构2019年行业规范文明服务礼仪大赛...[详细]
齐鲁网 2019-11-30

工行滨州分行“银校通”项目成功落地

近期,工商银行滨州分行成功上线智慧银行战略实施代表性产品--“银校通”收费项目,是网络金融产品与B端市场融合的一种积极探索,为互联网...[详细]
齐鲁网 2019-11-27

奋勇争先提创意比学赶超争一流——滨州中行成功举办创意大赛评选活动

为贯彻落实省行创意大赛指导要求,建立健全创新管理体系,滨州中行自上而下、群策群力,通过成立管理委员会、制定创新管理办法、明确评选规...[详细]
华龙网 2019-11-26

工行滨州分行公司金融业务转型再谱新篇章

今年以来,面对持续下行的区域经济环境,工行滨州分行认真贯彻上级行及监管部门的工作要求,牢固树立新发展理念,加快公司业务转型创新步伐...[详细]
齐鲁网 2019-11-25

工行滨州分行抢抓机遇加快不良贷款处置进程

近年来,面对经济发展新常态,工行滨州分行以提升信贷资产质量为目标,以加强不良贷款管理为重点,多点发力,全力以赴加快不良贷款处置进程...[详细]
齐鲁网 2019-11-25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