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三方联动 同心战疫——中国银行滨州分行为国铁集团发放3.75亿元内部联贷 贷款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0-02-24 18:17:02

齐鲁网滨州2月24日讯 2月5日下午,国家铁路集团向中国银行总行及北京分行提出,急需提用已批未放贷款。因金额较大,该笔业务在总行的协助下,由北京分行向多家一级分行征询组建内部联贷。当晚,中国银行山东省分行确定由滨州辖内邹平支行担任参贷行执行放款任务。

微信图片_20200224181506

疫情就是命令。按照总行及牵头行指示,中国银行滨州分行需在3个工作日内完成与牵头行各类信息确认、三位一体总量审批以及最终放款。

特事特办,急事急办。由于正处于疫情防控期,为防止人员聚集,该行快速通知部署各岗位涉及人员,减少现场办公,采用行信等方式传递、审批各类信息。为保障业务流程顺利流转,各业务环节人员协调到位,该行行领导、公司金融部、风险管理部全程做好与上级行业务条线沟通,为辖内邹平支行“保驾护航”。执行放款任务的邹平支行“一把手”亲自督导,快速行动,敏捷反应,在2月6日即完成总量上报和总量合规(周四),2月7日(周五)即完成尽责、上会、审批以及放款初审。2月19日接牵头行通知,客户要求次日提款,中国银行滨州分行会同交叉审核单位当日完成发放审核审批,次日内部联贷首笔3.75亿元贷款完成发放。

微信图片_20200224181508

此役,中国银行滨州分行敏捷反应,展现出了中行速度、滨州速度,体现了以金融力量助力防疫攻坚的社会担当。

[责任编辑:杨凡、卜新]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滨州中行普惠金融助力小微企业疫情防控

在万众一心、众志成城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的紧要关头,中国银行滨州分行认真学习领会党中央、国务院重要指示精神,坚决贯彻政府及监管...[详细]
齐鲁网 2020-02-19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